健老委第五期《老年人能力评估师》专业技能培训成都站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7-04 12:22:58
健老委 老年人能力评估师 国联教育 中国养老产业网

健老委第五期《老年人能力评估师》专业技能培训成都站圆满结束

由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养老产业工作委员会主办,国联教育中心、中国养老产业网(www.yanglaochina.org.cn)承办的第五期老年人能力评估师专业技能培训班于成都圆满结束。

来自全国各地区养老机构主要负责人、及其代表。来到美丽的锦城-成都开展第五期老年人能评估师的学习,举办本次培训的目的,在于进一步培养一线养老服务从业人员,在老年人能力评估工作方面的专业素质和能力,帮助各地区养老服务机构在养老服务评估和养老服务质量管理方面,进行规范化和专业化水平的提升,对于老年人身体、认知和社会功能状态的全面评估,是鉴别老年人需求、为老年人提供高质量服务的基石。

会议内容重点从老年人能力评估基本知识、工作方法及工作流程,老年人能力评估量表的应用与解析、老年人能力评估实操模拟、养老服务市场背景下的监管与评估、养老机构服务质量评估等方面。全方位解析。通过实操模拟演练。进一步加深评估工作的主要流程及关键要点。

学员课间交流:

现场学员实操练习:

会后参并观考察四川省养老服务示范基地-成都康馨缘颐养中心。成都康馨缘颐养中心,始建于2007年,是成都首个“民办公助”养老项目,也是当年成都市委市政府惠民一号工程。于2008年5月建成开始运营,经十年磨砺、十年奋进,在占地八十亩的根基上,终建成一座园林式的四川省养老服务示范基地,已成为一家专为老年人提供老年居养、医疗、康复、保健养生、护理、健康管理、老年教学、培训服务为一体的中高端、医养结合、专业的养老服务机构。是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的“全国爱心护理工程建设基地”,并多次获得四川省民政厅、成都市民政局,老龄委、温江区政府的表彰鼓励。

在充实而紧张的学习之后,所有学员带着满满的知识、思考和更加清晰的工作目标,结束几天的学习生活,在这里不仅收获了知识,更加回望了我们的初心,汲取了能量,鼓起了实践的勇气,愿意携手用正确的理念将优质的服务扎根在每一个地区,去耕耘培育健康的土壤,让我们带回去的种子发芽成长,让身边的老年人可以获得优质服务。


Copyright © 2013-2019 www.glpx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3036953号-1 版权所有:国联企培(北京)企业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