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教育第五期《职业化养老院院长》专业技能培训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8-06 16:11:12
第五期《职业化养老院院长》专业技能培训于2019年9月6日-8日北京召开

随着老龄化的快速到来,我国正面临着严峻挑战,发展养老服务业的任务十分繁重。巨大的养老服务需求与专业化服务提供不足的矛盾日益突出。面对这场深刻革命,养老机构责任重大,未来将支撑数以亿计中国老人的赡养和服务。综合管理才能和与时俱进专业服务视角的养老院院长与高管人员,便成了养老机构、社区及养老院等提供优质养老服务、实现良性运转的重要保证。

为强化社会养老服务领域管理人才的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推进相关养老机构、养老院、养老社区等运营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实现良性发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国家培训网拟举办全国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课程培训班,并授权国联企培(北京)企业管理中心独家承办。

欢迎各有关企事业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报名参加。具体事宜如下:

主办机构: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养老产业工作委员会

          中国国家培训网

          全国职业化养老院院长专业技能培训管理办公室

承办机构:国联企培(北京)企业管理中心 

支持机构:中国养老产业网 国联培训网

一、招生对象:

    养老院院长、副院长、养老社区中心主任、养老机构负责人及高级管理人员、涉老相关企业董事长、总裁、总经理等高管人员、正在从事或准备从事养老机构投资经营的管理工作者、其他从事养老研究的人员。

二、培训时间和形式 :

2019年9月6日-9月8日(北京班)(6日全天报到)

专家授课+主题研讨+案例分析+互动交流+沙龙研讨

三、授课内容:

   《养老服务业新政精细解读》《养老机构运营及服务管理》《养老机构保障及质量管理》《养老机构法律风险规避》《养老机构市场定位及发展战略》《居家社区融合发展》

四、证书颁发及效用:
  学完规定课程参加统一考试合格者,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国家培训网颁发《职业化养老院院长》专业技能培训证书。并统一编号登记管理和网上查询。根据《职业教育法》的相关规定,该证书是对劳动者岗前培训、在职培训、能力提升培训、继续教育和创业培训的证明,可以作为学员从业的凭证。该证书编号为唯一编码,全国通用,官方网站查询、终身有效! 

五、报名须知: 

   从即日起报名,嘉宾座位按照报名缴费的先后顺序排位,报名时需提交: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学历证扫描件和2寸蓝底证件照电子版、开班前将《职业化养老院院长》报名回执表填写完整后及本人资料发邮箱至glpxwz@126.com。

1.png

2.png

3.png

4.png

国联企培 微信公众账号.jpg

关注国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养老资讯


Copyright © 2013-2019 www.glpx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3036953号-1 版权所有:国联企培(北京)企业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