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师
发布时间: 2021-09-06 17:10:48

国家劳动与社会保障部在2005年10月已经正式公布“健康管理师”这一新的职业, 为了积极响应 国务院印发《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2013】40号)第七条明确要求健全人力资源保障机制,规范并加快培养营养师、健康管理师等从业人员以及推动《健康中国2020》战略,满足我国健康管理行业快速发展以及对健康管理人才和相应资质认证的迫切需求,依据国家相关规定的“就业准入,执证上岗”的原则和国务院最近出台的《加强职业培训意见》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岗位技能培训,提升在职人员岗位技能水平及国家分级诊疗政策的对专业健康管理师巨大的需求量。国联企培(北京)企业管理中心将于2018年开始大力推广健康管理师的培训工作。依照既定的职业标准,经过规定的培训,通过相应的职业鉴定,考试合格后可获得国家职业资格健康管理师证书,在全国范围内通用,且可以作为法律公证的有效凭证。

欢迎各有关企事业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报名参加。具体事宜如下:

培训对象:

    1、医疗服务机构、医务工作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体检中心、健康管理公司、健康咨询中心、体检中心、医疗保健中心、机关、学校、托幼育婴、养老、干休所的医护工作者;

    2、食品及公共卫生产品、监督机构、饮用水企业、食品加工企业、商场、宾馆、酒店等卫生管理人员以及保健食品、药品营销人员、医疗保险、商业保健保险等其他有志从事健康教育、健康咨询、健康指导、健康管理的人员和社区健康服务相关部门人员。

                                                                                                        国联企培(北京)企业管理中心 

在线报名
Copyright © 2013-2019 www.glpx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3036953号-1 版权所有:国联企培(北京)企业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