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工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06 17:10:32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国办发(2009)35号文件】的精神与国家规定的“就业准入,执证上岗”的原则,逐步实行持证上岗和职业技能考试将是社会工作者从业人员的必然趋势。

    社会工作者,即遵循助人自助的价值理念,运用个案、小组、社区、行政等专业方法,以帮助机构和他人发挥自身潜能,协调社会关系,解决和预防社会问题,促进社会公正为职业的专业工作者。社会工作是政府主导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以为民解困和助人自助为宗旨的、以科学的理论和方法为手段的专业性、职业化的社会服务工作。社会工作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专业,有着自己一套专业的助人方法和技巧,理论基础与技巧、实践、价值观共同构成了社会工作发展的三大支柱。 

    为进一步配合政府大力推行社会工作者国家职业技能认证制度,通过规范的国家职业技能认证有效提升我国社会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从而强化科学管理,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中心将于2018年开始大力推广《社会工作者》培训工作,依照既定的职业标准,经过规定的培训,通过相应的职业认证,考试合格后可获得相应等级职业认证证书,在全国范围内通用,且可以作为法律公证的有效文件。

 欢迎各有关企事业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报名参加


                                                                      国联企培(北京)企业管理中心


在线报名
Copyright © 2013-2019 www.glpx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3036953号-1 版权所有:国联企培(北京)企业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