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培训师
发布时间: 2021-09-06 17:09:53

随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关于《企业培训师国家职业标准》正式颁布施行,标志着我国企业培训人员的职业培训及资格认证有了统一规范和科学依据,并已正式纳入国家考试制度这一法制轨道。

目前,中国的企业正在呈几何数的速度高速发展,每新增一个企业至少增加二个企业培训岗位,企业培训师已成为社会灸手可热的热门行业。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是极具吸引力的“热门”行业。企业培训师不仅具有专业的企业文化和员工技能培训经验,而且拥有广泛的人脉关系。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大力推广高级企业培训师的培训工作。依照既定的职业标准,经过规定的培训,通过相应的职业资格鉴定,考试合格后可获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在全国范围内通用,且可以作为法律公证的有效文件。

一、培训对象:

1、各企事业单位从事员工培训及从事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的中高层人员;

2、企业专兼职教师;

3、成人(职业)院校领导及教师;

4、管理咨询业从业人员;

5、有志于成为培训师职业的人员。

二、职业定义:

企业培训师是指能够结合经济、技术发展和就业要求,研究开发针对新职业(工种)的培训项目;以及根据企业生产、经营需要,掌握并运用现代培训理念和手段,策划、开发培训项目,制定、实施培训计划,并从事培训咨询和教学活动的人员。 



                                                                                                                  国联企培(北京)企业管理中心

在线报名
Copyright © 2013-2019 www.glpx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3036953号-1 版权所有:国联企培(北京)企业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