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教育以匠心打造教育品牌
发布时间: 2019-03-07 10:48:42
​荏苒时光,岁月如梭,不知不觉国联教育自2013年成立以来,已经走过了七个年头,也正如我们所谓的人生真谛---七年之痒,而对于企业七年则必须是奋进,必须是歇斯底里的发展,也正是寄予此,国联教育不断推陈出新2014年正式上线运营旗下国联培训网,2015年与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达成战略合作,2016年服务范围已经辐射上千家养老机构,2017年旗下综合性养老平台养老产业网上线启动,2018年与人社部中国国家培训网达成战略合作成立国联养老培训基地,2019年我们更将势如破竹,为推进科学养老再添薪柴。

荏苒时光,岁月如梭,不知不觉国联教育自2013年成立以来,已经走过了七个年头,也正如我们所谓的人生真谛---七年之痒,而对于企业七年则必须是奋进,必须是歇斯底里的发展,也正是寄予此,国联教育不断推陈出新2014年正式上线运营旗下国联培训网,2015年与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达成战略合作,2016年服务范围已经辐射上千家养老机构,2017年旗下综合性养老平台养老产业网上线启动,2018年与人社部中国国家培训网达成战略合作成立国联养老培训基地,2019年我们更将势如破竹,为推进科学养老再添薪柴。


多年来,国联教育先后为国内数千家养老机构提供了各项培训服务。


并先后在北京的丰台,大兴,天津武清建立三大校区,盘踞京津冀,辐射全国养老健康产业,为一线各类行业提供高质量的教育与服务,同时为满足课程的专业化与多样性,国联教育长期聘请国家有关部、委、局的领导,国内著名养老专家、国家重点专业科研院所相关专家、学者、高等院校的知名教授、著名咨询机构高级培训师以及国内优秀企业家担任兼职教授,为每一位置身行业寻求发展的朋友“传道授业 解惑”。


大地之行方有道,开拓创新云围绕。

志在山河心自高,国联教育我为傲。


七年发展之路让国联教育有底气为每一位朋友提供最为专业的服务,七年发展之路也让国联教育珍视自己的发展成果,前行之路依然如履薄冰,我们依旧执着向前。我们始终坚信“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是勇敢者的臂膀,是雄鹰的翅膀,是火苗的生生不息,更是国联教育的美好憧憬。

Copyright © 2013-2019 www.glpx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3036953号-1 版权所有:国联企培(北京)企业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