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井海老师
发布时间: 2017-10-25 22:57:43
高级咨询师,中国劳动学会薪酬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

 高级咨询师,中国劳动学会薪酬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

  1983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数学系,曾在北京市劳动局工资处工作多年,对企业工资管理具有深刻的了解和经验,参与北京市工资制度改革中多次主笔起草专项改革制度,在工资指导线、人工成本、经营者年薪、工资价位等方面均有研究成果;近些年来,参与了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公司、中国国际旅行总社、中国国际咨询公司、北京城开集团等六十余家企业的薪酬制度改革的设计工作。经常参与全国各地的各种薪酬、考核、企业年金等培训的授课,并受到广泛欢迎,特别是在近两年劳动合同法和企业人工成本方面的授课,尤其受到企业好评。

  此外,还担任着企业的独立董事或薪酬委员,对企业劳动及薪酬管理非常熟悉。


Copyright © 2013-2019 www.glpx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3036953号-1 版权所有:国联企培(北京)企业管理中心